汉伯格有龟龟

同人作品是为爱好发电做分享,不做盈利,开放下载的图片如果喜欢可以用作任意无盈利使用,一起支持带来快乐的几位。如有不妥还请告知我,感谢。
另外正在经营个人分享号“养不泉慈的舍舍迦”梦想做个传递轻松快乐的自由画师

汉伯格小贴士

  感谢所有带来快乐的人和事(๑ᵔ⌔ᵔ๑)

  同人作品是为爱好发电,无盈利性。

  不便使用的图片会在发出来的同时说明不可使用的,其他所有开放下载的图片如果喜欢,可以直接在动态中下载,用作任意无盈利开团、个人用途(包括但不限于头像、壁纸、二改、临摹、制作非商业视频等)都没问题,我会很开心我的爱好能给更多人带来娱乐价值,可以不用询问授权,不会独家授权

  (另外为了防止与其他人产生误会,建议在不影响使用的情况下标注一下下,但是如果忘记或不便标注原作者,本人也是不介意的,只要不是顶替原作者展示图片进行接单等盈利行为就没有问题(๑ᵔ⌔ᵔ๑))

  这不仅是对我的认可,更是对UP主们的支持。

  希望我的这点爱好给自己放松的同时,也能给小伙伴们带来些快乐。

  祝阅读文章的您生活开心,愿明天更好

  

  仅在lof与B站有账号

  账号“养不泉慈的舍舍迦”仅在lof、B站、站酷、微博、米画师有账号

  如果我发布的内容有任何不妥,还请劳烦提醒我进行改正

  (另一个账号:养不泉慈的舍舍迦,用于时不时分享些同人外的内容)

评论(28)

热度(99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